窗台上的常青藤

一点点脑洞和二点点吐槽

#在看了虐心大结局后的一肚子苦水#

#全篇有巨多废话# #谨慎点开#

#非常想给编剧寄刀片,然而结局出来以后已经没用了#

#尽管说了这么多废话,但心里依旧苦透苦透的#

我觉得吧,其实结局可以不用这么虐的_(:3」∠ )_

昨天晚上被虐得肝疼_(:3」∠ )_心心念念了那么久的官冷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后一集,想着按照国产套路有个大团圆吧,然而编剧用实际行动告诉我:偏不_(:3」∠ )_

可以说真的非常心疼大乔了_(:3」∠ )_

全剧快有一半的时间在花式虐他了_(:3」∠ )_从被陷害入狱,被打,不被家里人待见,到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(这绝对是初恋吧?!他眼神里的小星星都快溢出来了),然而到后面有了一个神奇的梗“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惦记我媳妇儿.委屈.jpg”,怕这个编剧不是他的后后后后爹了_(:3」∠ )_到了最后还非要把他一个人与其他所有人分隔开来,最后真的泪目啊(ノДT)如果不是前面20几集的糖支撑,以及两位的美颜盛世,真的撑不到看完_(:3」∠ )_

吐槽的最后,回到一开始的脑洞,其实背景在1949上海刚解放,硬接一个套路,也可以在最后加上“几十年后”,在查找过资料后发现赴台老兵在80年代可以回大陆探亲,但剧中大乔专家的人设显然不行,到了2008年“两岸三通”这总行了吧?所以想设置几十年后,大乔从岸的那一边归来,站在码头上,看着仿佛是感受到什么而急匆匆赶来的俪文,露出微笑:“俪文儿,我回来了。”(然后其实还是会落泪的吧……)然后再全剧终。

就这么一幕的糖都不愿意给我们这些追完了全剧的朋友嘛(ノДT)

大乔都那么苦了,真的希望编剧能让他感受到甜啊(ノДT)

最最后希望能在相关标签里看到改写结局的神仙太太啊(ノДT)不忍心看到也是喜欢了那么久的官冷这么虐啊(ノДT)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